Back to six months ago

上周三老闆要我隔天準備出發到墨西哥
上周四開車開了一整天 750miles的路程 一路80~100miles的狂奔 終於到達了El Paso
那個 最後與你見面的地方

住進半年前來出差的公司宿舍 是有了一點的不一樣 我依然住進同一個房間
我回想著半年前 我們去過的地方 white sand, 還有New Mexico的pecan園
那些照片 我總是阻止自己 不打開來看

寧靜的夜裡 點燃的煙草滋滋作響 嘗試著用寧古丁來燃盡我僅存回憶的腦細胞
總是在一個人的夜裡想起你 精疲力盡地 才能入睡
思念著你的味道 想念著你的模樣 卻是那麼模糊

白天我努力地上班工作 讓自己沒有喘息的空間 才覺得一整天很充實
夜晚下班回家 就像動物會回到自己的窩 讓我能沉靜 讓我一個人與自己說話
喜歡夜裡聽到下雨聲 站在陽台上發愣

也許我應該再去一次紐約 站在apple的噴泉池前丟下我期許的coin
期許著我能載一次在某個地方 遇見你

0 意見:



Copyright Dec 2007 | Blogger Templates by Roy Rockbird modifie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