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中央公園


cute hippos!! a childern play yards in Central Park

上次來到紐約是在2007寒假,度過聖誕節跟2008跨年。
當時的紐約天氣是挺寒冷的 尤其每天早早就太陽下山 並不是一個適合旅遊的時機

這次臨時決定請假休息五天,好好放鬆自己近一年來雖然工作談不上辛苦
但是身心承受的和我所該抉擇的一直是我心中的懸念
一直無法找尋到一個支點去支撐不平衡的自己

我來到Central Park 剛下飛機來到紐約 走了很遠的路 空腹了一整天
路過的John Lennon的草莓園(中央公園西邊72街附近),事實上Central Park裡面並沒有種草莓
而是John Lennon曾經寫過Strawberry Field Forever這首歌
大家都坐在這個黑白磁磚拼成的Imagine旁的椅子上 似乎心中都哼著披頭四當年知名的歌

從86街往南走到中央公園的大草坪
許多人在草地上曬太陽 與朋友聊天 慵懶地看著書 聽著音樂 打盹
what a relax place it is!

即使我餓的肚子 還是很享受著這慵懶的陽光
微風吹來是涼涼的 太陽曬下來是暖暖的 躺在草皮上感受地面一點點的潮濕
周遭的溫度和空曠 是剛剛好



休息了半小時 繼續朝著5th Av與59 St路口前進......

2 意見:

  1. Anita said... said...

    我現在也還在適應新生活的階段, 有時候經常會出現恐慌和焦慮的狀態..

  2. Anonymous said... said...

    中央公園是有草莓的, 如果仔細看的話, 還不少



Copyright Dec 2007 | Blogger Templates by Roy Rockbird modifie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