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y Island

這趟NYC旅程住在上西區 距離紅線86僅兩個block的Hostel
晚上在旅館外聽一個南非跳機客在跟幾個歐洲女背包客打屁
我才知道 原來整個曼哈頓島上竟然沒有個海灘
必須得坐電車到布魯克林的Coney Island



中午送走了Welson 去了洋基球場拍了幾張道此一遊照
跳上電車 最後一站就是Coney Island
隨興決定不如去那個海灘吧


紐約當時熱浪來襲 溫度也高達30多度
來到了沙灘 我真的是看傻眼了 人山人海
沙灘上不只擠滿了人 連海裡都是....
公共設施做的不夠多 淋浴跟廁所的地方擠滿滿的人




不知道是剛好漲潮的時間? 海灘也太短了吧
但是人潮壅擠的程度 真的說來海灘要好好放鬆 實在是太困難了
我只是一個背包客 背著一大咖行囊 在觀光景點看觀光客
但是還是感謝那個跳機客 讓我多走了一個景點 消磨我上飛機前的一個下午


當然充滿了美女 猛男 帥哥救生員 比基尼 爆乳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 海邊充滿了過動的兒童 我就只是踩踩水 第二次踩到大西洋的海水
這裡是天堂 果然是Horny Island 我是說Coney Island

0 意見:



Copyright Dec 2007 | Blogger Templates by Roy Rockbird modifie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