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看人家推薦的紐約美食
推薦的好像超級好吃,在家用google maps搜尋地址
千辛萬苦找到的店,卻沒有期望中的好吃,甚至遇到一些地雷

在這裡要特此公告,免得更多不知情的旅客跳進地雷區...

(1)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ADDRESS:
4 Clin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between E. Houston and Stanton Sts.)

值得推薦的brunch。最好十一點半之前到達,十一點前應該最好。
因為店裡的座位不多,不適合太多人一同去,兩人是最好,位置比較好等
black coffee可以不斷refill續杯,記得是兩塊美金而已
是沒點latte,但是看別桌點,超大一杯的...

缺點就是人太多,排隊要等很久,還有被認為觀光客帳單,直接打20%的小費讓人不舒服
但是基本上服務還不錯,服務生會隨時refill咖啡,店內小小聲的爵士樂挺舒服的
東西都很好吃,三個人點的東西都不錯吃。brunch吃完整個超有精神!
不多說,看照片!


(2) Katz's deli




ADDRESS:
205 E. Houston Street, New York

好像不少美國人很喜歡,店裡生意超好。
但是我覺得不適合亞洲人的胃口,比較適合大口吃肉的美國人(的感覺?!)
最HOT出名的就是他們的Pastrimi sandwich,我是點了Corned beef
Irene跟Stacy吃Pastrimi都說吃前幾口不錯,吃到後面就會吃得很膩
我點的Corned beef是經過一個月的風乾跟特殊的調味,但是我覺得很難吃,口感也很討厭
有點像軟一點的牛肉乾

而且價格相當高,一個三明治,只不過夾了兩片土司(連烤都沒有),裡面切滿一片片的肉
另外還有醃的幾條小黃瓜,就要13~15塊,靠,我寧願去東村或者小義大利吃...
這家店特別要注意的就是一進去門口就會有人發門票,千萬別把他搞丟了
點餐後,把票拿給店員,他會在後面寫上你點東西的金額,等你吃完出門口再跟櫃台結帳
如果門票搞丟了可會被要求$50美金...
也不知道怎麼會用這麼笨的結帳方法。


(3) Gray's papaya




ADDRESS:
2090 Broadway New York,NY 10023

這家熱狗電出現在電影電子情書跟影集慾望城市裡。
我覺得這間店還挺值得去吃看看的,便宜好吃!
他有三間分店,請小心在曼哈頓我有看過叫PAPAYA Dog疑似的仿店
R0017849
他們的熱狗不像一般水煮的,是在滾輪上煎的
口味也是比一般熱狗鹹一點,蠻夠味的,我還挺喜歡的
進去就點Recession Special,兩個熱狗加一杯飲料記得好像$3.5
飲料不知道點什麼就點papaya囉!你點可樂的話我會想要給你踹一腳 (來這種店喝可樂?)
算是便宜可以在上西區(upper west side)暫時充填肚子的中繼站


(4) Burger Joint




ADDRESS:
119 W. 56th St., New York, NY 10019

這間被紐約客評為紐約最好吃的漢堡店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間店超級隱密,超級難找
跟這個地址找卻找不到119到底在哪裡,那天找這間店,淋雨奔走了附近三個block的街
問了附近洗車店員、大樓保全都不知道
結果就在某間看似旅館飯店裡的lobby裡,推旋轉門進去後要注意看左右兩邊
是否有一個狹窄的走道上面有個樣子是漢堡的霓虹燈亮著,那就是了...
連個招牌都沒有,就一個霓虹燈?太酷了吧!!

說是最好吃的漢堡店,不如說是最難找到的漢堡店吧...
只可惜他們的漢堡,在我內心中「在美國吃到最好吃的漢堡」的list排不上前三名
但還算不錯,肉很大塊挺多汁的(可以點medium或者medium-well的熟度剛剛好)
店裡小小的座位不多,點餐的隊伍排得很長,想吃的話要有點耐心
漢堡只有兩種,burger或者cheeseburger,要幾分熟就由你決定
有什麼不吃的蔬菜要先說,如果不挑要全加就要說the works
價格中等不算太貴,飲料薯條要另外點就是了


(5) 大眾居酒屋




ADDRESS:
25 St Marks Place (between 2nd and 3rd Ave),East Village

這家是Irene帶我們去的一間日本料理店,當然也是超級多人在排隊的
但是也是一家「地雷」超人氣餐館

拉麵零分,漢堡定食零分,連白飯都『高低粒』(台語:半生不熟的意思)
零分零分零分! 只有烤魚還不錯,是唯一勉強可以給分的菜
我們還點了個超大的蛤粒,接近女生一個拳頭大,雖然是大,吃起來卻還好
我的醬油拉麵,拉麵麵條就太差了,還有些糊在一團是三小
湯汁酒味太重,我懷疑師傅喝醉酒,把米酒加太多...
豚骨拉麵的湯頭也很普通,裡面的叉燒肉跟肉乾一樣硬,台灣擔擔麵都贏
發現台南我覺得很不怎樣的路邊攤山根壽司都贏了十萬倍
東興路上的伊都都比他便宜又大碗

就只不過結完帳他會給你一小杯糖粉,可以去店門口的棉花糖機器自助弄來玩
其他,沒有賣點。請我也不會再去吃的店


未完待續,照片另補

0 意見:



Copyright Dec 2007 | Blogger Templates by Roy Rockbird modifie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