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MOMA

MOMA算是我討厭紐約總總之中,唯一幾個我喜歡的地方。
展覽概括了當代藝術、現代畫、抽象、印象派、立體派、超現實、普普風到攝影、建築
尤其展場的空間相當舒服,建築也十分有特色,不自覺就拍了好多照片...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當代藝術跟收藏的大師名畫交錯在不同展場,帶給來的刺激是很不一樣的,不只是各個時期不同畫風代表的名作,新奇有趣的現代藝術也能給予一些不同的衝擊。我真的太喜歡MOMA了,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紐約的話,一定會再去!

























Price: adout $20 , student$12

MOMA是我來紐約逛博物館逛得最棒最有收穫,展的東西最合口味的
不是說大都會博物館不好,很多古文明的東西我自己就沒什麼興趣
如果喜歡看美術展覽的話,MOMA一定值得一看,逛起來也不會像大都會這麼累..>_<

0 意見:



Copyright Dec 2007 | Blogger Templates by Roy Rockbird modified.
No part of the content or the blog may be reproduced without prior written permission.